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談韓國瑜砂石案想打民進黨 他驚:你會被韓粉罵死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節目上談論砂石案,質疑時任總統陳水扁是否也該負責,但話一說完就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驚呼,「你會被韓粉給罵死」。(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節目上談論砂石案,質疑時任總統陳水扁是否也該負責,但話一說完就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驚呼,「你會被韓粉給罵死」。(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2019/12/01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召開記者會出示多張證據,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去擔任立法委員期間,協助妻子李佳芬家族採砂石耍特權;韓國瑜則強調,「如果有任何韓國瑜不法,拜託你(黃國昌)立刻去跟地檢署按鈴申告」。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節目上談論此事,質疑時任總統陳水扁是否也該負責,但話一說完就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驚呼,「你會被韓粉給罵死」。

陳學聖2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到黃國昌指控砂石案一事,他說,黃國昌新聞稿提到,韓國瑜的岳父家族動腦筋動到堤防上面,把河川地變為浮覆地,「民國89年10月招標動工、7個月就完工,為何可以在國有土地上讓他們搞砂石場,我突然想到89年10月時已經政黨輪替,經濟部河川局是中央管的,總統叫陳水扁」、「請問當時的陳水扁總統,為什麼放任民進黨政府配合韓國瑜的岳父」。

此時,身為律師的主持人謝震武指出,黃國昌提的是從民國83、88、89年的一些空拍照,29日公布的公文則是87年的,「他(黃國昌)的意思應該是說長期以來是哪些」,陳學聖對此強調,這代表跨到阿扁執政時是關鍵時刻,認為要用國有地來搞砂石場是阿扁當總統後的事,「黃國昌是氣在後面,真正占有國有地是發生在阿扁執政之後」、「所以黃國昌到底是罵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對此,莊瑞雄順著陳學聖的說法表示,「假設陳學聖說的都是事實,你會被韓粉給罵死,你怎麼可以說李佳芬的家族裡面,黃國昌講的是盜採砂石,然後是李佳芬父親那一輩的,但你卻連到陳水扁執政的時候還是這個樣子」,難道你是要強調李佳芬父親從國民黨時代到民進黨時代都是這麼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