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國民黨僅台灣可打拚 若與中國聯合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胡志強說,國民黨只剩下台灣可打拼,不可能跟中國聯合,否則連站的地方都沒有,國民黨不會如此笨。(記者蘇金鳳攝)

胡志強說,國民黨只剩下台灣可打拼,不可能跟中國聯合,否則連站的地方都沒有,國民黨不會如此笨。(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30 12: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有人天天罵國民黨,指國民黨聯中賣台,但是國民黨只有台灣可以打拚,若跟中國聯合,「國民黨連站的地方都沒有」,國民黨會如此笨嗎?

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今天舉行韓國瑜黃馨慧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黃馨慧的競選總部主委,到場授戰旗,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朱暖英、劉士州、楊正中、張廖乃綸及30多位西屯、南屯里長站台力挺,現場人潮爆滿!

胡志強表示,有人天天罵國民黨,說國民黨是「聯中賣台、聯共責台」,「拜託嘞」國民黨只剩下台灣可以打拚,還要去跟中國或中共聯合,國民黨最後連站都地方都沒有,國民黨沒有如此笨,「我們會如此做嗎」。

胡志強不滿的說,有人說國民黨立場是為中國講話,「我們沒有替中國講話」「你天天要把我們要抹紅」。

胡志強表示,最近出來一個人叫做間諜,國民黨說有沒有證據,但對手卻認為國民黨不可以講,「你問有沒有證據,就是幫中國講話」,就是中國共產黨「我們就讓你罵就好了」,「這樣甘有理」。

胡志強強調,今天站在台上,都是親台、乾淨、正派為台灣打拚的人。

胡志強為黃馨慧授戰旗。(記者蘇金鳳攝)

胡志強為黃馨慧授戰旗。(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