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王立強共諜案可笑 洪秀柱:用膝蓋想都覺得荒謬

王立強共諜案延燒,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受訪時認為這個事件非常可笑、荒謬。(記者陳建志攝)

王立強共諜案延燒,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受訪時認為這個事件非常可笑、荒謬。(記者陳建志攝)

2019/11/28 19:5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投入台南立委選舉的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到台中幫立委第七選區的莊子富站台時,被問到王立強共諜案,她說:「非常可笑、荒謬」,她質疑,只有26歲的年輕人,如何掌握這麼大的情治系統?而且中共連香港問題都無法解決,還能夠控制台灣選舉的選舉嗎?相信大家有智慧分辨。

洪秀柱說,這件共諜案讓人覺得可笑,她質疑,一個只有26歲的年輕人如何掌握這麼大的情治系統,還說去年縣市長選舉時,拿了2000萬人民幣給韓國瑜,真有此事嗎?大家不需用頭腦想,只要用膝蓋想,都覺得是個很荒謬的事情。

她說,就如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電視上說的:「如果王立強真的是中共的情治人員,那太高興了,台灣就安全了」,她認為,以這樣的共諜來滲透台灣真的是太可笑了。

洪秀柱還說,連香港問題都無辦法解決,還能夠滲透到台灣、控制台灣的選舉嗎?如果共產黨能影響台灣選舉,而且他們那麼痛恨民進黨,那2016年國民黨就不會慘輸,因此,說王立強是共諜非常可笑、荒謬,相信大家有智慧分辨。

對於王立強指稱,中國富商黃向墨擔任會長的「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其實是統戰組織,而洪秀柱擔任立法院副院長期間,曾接見過「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對此,洪秀柱說,擔任副院長期間,在不同人安排下,在立法院正式場合接見過非常多的團體,其中包括「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但跟這些人事先根本不認識,況且就算認識又如何?就因為有「和統」兩個字嗎?認為台灣現在太流行「戴帽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