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卓榮泰催票:讓韓國瑜領不到30元 讓吳斯懷上不了

賴清德及卓榮泰催票,呼籲全力支持蔡英文、賴清德及民進黨,讓韓國瑜領不到30元,讓吳斯懷當不上立委。(記者蘇金鳳攝)

賴清德及卓榮泰催票,呼籲全力支持蔡英文、賴清德及民進黨,讓韓國瑜領不到30元,讓吳斯懷當不上立委。(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28 17: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中央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台中市小英姐妹會幹部培訓營,他們呼籲全力支持蔡英文、賴清德,把選票拉得高高的,讓韓國瑜無法領到(每票)30元的補助款,並且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吳斯懷無法選上,「大家就釋懷」。

小英台中市競選今天舉行「台中市小英姐妹會幹部培訓營都」,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教幹部如何辨識假新聞,同時請幹部們一起宣傳及拉票,只要蔡英文當選,韓國瑜的得票數不到蔡英文的3分之1,就拿不到30元的補助,而且要把政黨票拉高。讓吳斯懷無法當選。

廖婉如說,網路估算韓國瑜只要得票低於328萬票,就領不到30元補助款,國民黨的政黨票低於157萬票,吳斯懷就選不上立委。現場婦女幹部們一片歡呼聲。

卓榮泰說,本來以為數字會達不到,但看到大家如此高興,讓他有信心,他說,要全力拉高小英的選票,韓國瑜就領不到30元,政黨票只要拉愈高,告訴他們,國家安全比吳斯懷安全重要。

賴清德說,要讓國民黨得票數降到一定的程度,無法領到30元,民進黨不但守護台灣,守護主權、民主,也同時守護的30元。

賴清德表示,若蔡英文當選,國民黨的參選人得票數不到蔡英文的3分之1,就領不到30元,就要讓蔡英文的得票數得高高,「30元就是我們」

賴清德更強調,要支持政黨票,如同卓榮泰所言,國家安全卡重要,「吳斯懷安全不重要」,國家安全才能釋懷。

賴清德呼籲全力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衝高民進黨政黨票。(記者蘇金鳳攝)

賴清德呼籲全力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衝高民進黨政黨票。(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