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蓮池潭騎三輪車載黃昭順 馬英九嗨唱:上面坐個「老太太」...

馬英九騎三輪車載黃昭順。(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騎三輪車載黃昭順。(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28 16: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下午偕同立委黃昭順,走訪高雄觀光景點蓮池潭,兩人原本被安排一起搭乘三輪車,馬英九突然興起、主動跟三輪車阿伯互換,親自騎車載著黃昭順跟阿伯,沿途還說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坐在後座的黃昭順尷尬笑著說「蛤」!

更妙的是,馬英九下車後仍舊對騎乘三輪車頗有心得,打趣跟旁人說如果三輪車(駕駛)有缺,記得跟他說,一旁立刻有人回應「您明天就可以來上班」。

前總統馬英九今下午陪同立委黃昭順參訪蓮池潭,陸續走訪吳媽媽餃子館、清水宮、景觀橋(兩側廊道鐵路地下化)、蓮池潭滑水道與龍虎塔。

從清水宮到景觀橋之間數百公尺,馬英九與黃昭順原本被安排一起搭乘傳統三輪車,騎到一半、馬英九突然要求跟三輪車手互換,親自踩著腳踏車載著黃昭順跟三輪車手,沿途還唱起順口溜~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坐在後面的黃昭順略為尷尬的笑聲「蛤」。

黃昭順事後分享被馬英九騎三輪車載的感覺,她說能被總統帶領著往前走,感覺台灣就有機會。

馬英九說,他來過蓮池潭好幾回,現在跟以前比改變許多,他建議蓮池潭可以發展鐵人三項、龍舟馬拉松等,結合運動與觀光。

馬英九探訪蓮池潭水上運動。(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探訪蓮池潭水上運動。(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與黃昭順在龍虎塔前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馬英九與黃昭順在龍虎塔前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