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立委參選人李武龍遭冒名賄選 謝龍介:勿用奧步

謝龍介質疑區域立委參選人李武龍的競爭對手,用奧步意圖抹黑李武龍。(記者王姝琇攝)

謝龍介質疑區域立委參選人李武龍的競爭對手,用奧步意圖抹黑李武龍。(記者王姝琇攝)

2019/11/26 14:0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南市議員謝龍介今(26日)在市政總質詢自由發言時間,再提國民黨區域立委參選人李武龍遭冒名涉入賄選事件,他特別問到勞工局長王鑫基,這名聲稱為台南某工會發起人的李姓男子,「這人聽說是工會的一份子,你(勞工局長)是怎樣跟他互動的?」王鑫基態度堅定地回應,不認識對方,並再三強調該名男子是以一個肉品工會名義招收會員,「但是台南市根本沒有這個工會!」

謝龍介指稱,工會是歸勞工局管理,再上去就是勞動部,過去郭國文就曾擔任勞動部次長,謝龍介質疑:「以前究竟是做多少情份給人家,現在要用這樣的奧步,硬是要把白布染黑,用別人的名義去這樣做。今天如果這個是李武龍,你們會這樣『裝惦惦』,我相信媒體早就一直報導了。」謝龍介也向市長黃偉哲問到,若不是李武龍先去提告(舉報)有人冒名賄選,到最後是不是又被徹底汙衊,「現在是『黑狗偷吃要叫白狗擔罪』嗎?」黃偉哲則表示,如果是偽造的單位(指該公會)影響甚大,我們會徹底去調查!

最後,謝龍也介呼籲同選區參選人郭國文,「本來就做得不好,在那裡也選得很危險,但也不要用這個奧步,如果想要用這種奧步選贏,我相信台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強調應來場有風度的君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