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團提反滲透法 宋楚瑜:騙選票、製造恐懼感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9/11/26 13: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澳洲媒體報導,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政府投誠,聲稱滲透香港、台灣,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則推動「反滲透法草案」,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表示,不要「看了影子就打槍」,應該詳查,不該在選舉騙選票、製造恐懼感,讓台灣人民在恐懼底下投票。

宋楚瑜今在親民黨中央黨部受訪,對於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草案」,宋楚瑜強調,台灣要免於恐懼的自由,是政府的責任,到底王立強有沒有入境過?我國的國安單位和移民署,要明確向人民交代。

「不要看了影子就打槍」,宋楚瑜說,如果有人公開質疑曾有資金進來,金管會要非常清楚,向人民做交代,執政當局要讓人民相信政府有能力清查所有資料,不能聽澳洲或聽別人的資訊,我們自己就有政府單位,但每次民進黨處理事情都是交給立院黨團,行政單位好像不見了,每次立完法又要改。

宋楚瑜強調,此案必須由立院成立跨黨派調查委員會,要求國安單位、金管單位向人民說明,如果行政單位發現有漏洞,才正式經過行政院討論提出修正法案,而不是臨時在選舉時騙選票、製造恐懼感。

宋楚瑜說,台灣的人民不要在恐懼底下去投票,以前常說香港沒有民主,只有自由 ,在那種情況下還可以去投票,難道台灣人民不如香港投票的自由選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