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爆借款買豪宅 農委會:台肥要提進一步報告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是台肥董事之一。(資料照)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是台肥董事之一。(資料照)

2019/11/25 21:26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爆料購買台北市南港區日升月恆豪宅,甚至找議員召開協調會向台肥施壓,成功向台肥借款逾13億元。台肥今(25)日召開例行董事會,會中針對此案進行報告。台肥董事之一、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表示,台肥的報告仍有不是很清楚的地方,要求台肥了解後再提出進一步報告。陳駿季說,董事會期待此案的決定是合法及合乎程序規定的,這除了需要台肥進一步的說明,也須由證交所等相關機制進行審查才能判斷。

陳駿季指出,台肥今在董事會上針對日升月恆一案進行調查報告的說明,董事會關心的是整這件案子的幾個轉折,像是從可歸責於買方變成不可歸責於雙方、從原來合約借1至2年變成借10、20年等,這些轉折的決定程序和授權,是否合乎法律和規定。陳駿季強調,這部分董事會並無專業判斷和解讀,但台肥為上市公司,都有證交所等既有機制進行審查。

陳駿季說,董事會關心的是這些轉折是否合法、核定程序是否合乎相關程序規定,台肥今在董事會上雖有解釋,但仍有不是很清楚的地方,因此董事會希望台肥進一步了解後再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