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臉書轟高美蘭:有把高雄市民看在眼裡嗎

苦苓在臉書質疑高美蘭說來就來、說請假就請假、說走就走。(翻攝自臉書)

苦苓在臉書質疑高美蘭說來就來、說請假就請假、說走就走。(翻攝自臉書)

2019/11/23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為捲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購屋風波,先前請假「還給市府同仁一個就事論事的議事空間」,昨天則發表聲明,請辭高雄市觀光局主秘。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怒批「從你出國的第一天我就料定你不會回來了」。

苦苓在臉書質疑高美蘭說來就來、說請假就請假、說走就走,「有把市府同僚當一回事嗎?有把高雄市民看在眼裡嗎?」苦苓批高不申報家人財產、不接受議會質詢、不來就不來,「你當的是哪一種『高級』公務員呀?」

高美蘭在聲明中針對無薪長假,稱自己「純粹為保持行政中立,與貪戀職位無關」,苦苓則不滿地說,「照你這麼說,全國的公務員都要辭職才能保持行政中立嗎?你這不是公然在侮辱他們嗎?」

至於高稱自己遭政治追殺,苦苓怒嗆「你代表韓國瑜去施壓台肥多貸兩成不是事實嗎?你老公仗著韓國瑜去向蔣萬安關説不是事實嗎?」並質疑高除了替李佳芬跟黃光芹要版稅。「請問你還替高雄市民做過什麼事?」

文末苦苓呼籲高「要不要乾脆一點,把之前所領的薪水都退給全國納稅人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