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依附新潮流」 林飛帆:拍謝齁我還真的不是

柯文哲嗆林飛帆是「依附新潮流的」,林飛帆在臉書發文回嗆,「拍謝齁,我有膽說,我還真的不是,The End!」(資料照)

柯文哲嗆林飛帆是「依附新潮流的」,林飛帆在臉書發文回嗆,「拍謝齁,我有膽說,我還真的不是,The End!」(資料照)

2019/11/22 18:2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譴責,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應把統獨情結當成提款機操作。柯文哲今天受訪火大反嗆,林飛帆是「依附新潮流的」;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受訪痛批,柯文哲現在就像是「壞掉的霍格華茲分類帽」,隨便亂貼別人標籤,胡亂分類、雙重標準。

林飛帆更在臉書發文反嗆,又有人來週期性蹭聲量,對於柯市長說他是新潮流的,又說「有沒有膽站出來說自己不是?」自己想說「拍謝齁,我有膽說,我還真的不是,The End!」

林飛帆分析,柯文哲為何突然要說自己是新潮流的,「我想是這樣啦,講不過范雲老師,就來蹭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則發文表示,剛剛有人來問,怎麼看柯市長罵完她,又去罵林飛帆,「我很訝異我居然變成柯評論家,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范雲認為,柯真的就是雙重標準,毫無證據亂罵人。她有立刻簡訊去問了林飛帆,「你是新潮流的成員嗎」?林飛帆回說,「不是啊」。

范雲質疑,奇怪了!無論新潮流好或壞,人家明明不是新潮流的,柯市長為何要他被迫公開回應?她更看不出來,林飛帆參政到現在的表現,到底哪裡「依附」了誰?

范雲反問,柯市長年輕人參政,都沒有自主性,都是「依附」嗎?那照此邏輯,我們是否應該要求民眾黨的青年候選人,每個都公開回答,是不是在依附你?

范雲表示,其實上次柯市長暗示林飛帆是因為高薪加入民進黨,她就覺得「柯市長讓人感覺,就是想要貶抑林飛帆的理想性」。無論林飛帆選擇是哪一個政黨,她覺得優秀年輕人能夠參政,對國家是好事。就如同學姐作為優秀女性,能夠在政治上被看見,都是好事。

范雲提及,林飛帆過去沒有領一分錢,在大學時期到研究所,不只是太陽花運動,過去為了各種社會弱勢議題環境、勞工、原住民等付出。自己曾經教過林一門課,一路看到他以具體行動與學術研究憂心台灣未來。

她批評,柯市長曾說過2014年當選是受惠於太陽花運動,一個受惠於太陽花運動的政治人物,今天如何對待太陽花運動培養出的青年領袖,「只是因為不能為他所用,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