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煥智領軍拚立委「台灣維新黨」新北推人選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左)創建「台灣維新黨」,將在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中和17里)推薦新人陳愷寧(右)參選區域立委。(記者何玉華攝)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左)創建「台灣維新黨」,將在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中和17里)推薦新人陳愷寧(右)參選區域立委。(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0 11:2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今年8月創建「台灣維新黨」,今(20)天以召集人的身分陪同新人陳愷寧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第9選區(永和、中和17里)立委;蘇煥智說,「台灣維新黨」希望推動6都恢復區地方自治、財政收支劃分法分稅制,讓地方財政自足、活絡在地發展。

蘇煥智說,目前在全國會推出12席區域立委、不分區預計推8席,並約定每人只能當兩年以擴大參與;因為是新的政黨,財力有限,因此在尋找候選人的過程中,的確花費不少心力,等登記結束後,就可以比較明確的做政黨行銷、市場區隔,這會體現在不分區名單中,讓民眾在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親民黨宋楚瑜、時代力量之外,還有另外的選擇。

台灣維新黨目前預計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嘉義、宜蘭,都會推出區域立委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