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東吳演講 學生貼抗議標語、李明彥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東吳演講,勞運人士李明彥亂入嗆聲。(翻攝自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東吳演講,勞運人士李明彥亂入嗆聲。(翻攝自影片)

2019/11/19 22: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到東吳大學演講,除有學生不滿柯文哲過去爭議言行,張貼「威權人格、民粹文哲」抗議標語,還遭勞運人士李明彥嗆聲,砲轟柯文哲自稱沒有弊案,但他多次揭發台北捷運弊案。李明彥被請出場前還不忘回頭激喊「香港人抗告政府,你們對台灣人抗告是什麼態度!」

與會校友表示,李明彥在市長進行問與答時,便不斷舉手,但卻遲遲沒有點到他,後來進入大合照時間,可能是因為這樣,李明彥直接站起來表達訴求。

根據讀者提供影片,李明彥大罵柯文哲自稱沒有弊案,但十幾年來,台北捷運侵吞外包清潔工休假、甚至國定假日,已經被他揭發好幾次,批評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都不處理,如今還列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

現場工作人員請李離開,李則回說自己是歷史研究所的校友,讓其他在場聽眾不滿大喊「把他架出去啦」、「滾出我們的學校」,最後有身形較為高大的兩位工作人員以人數和體型優勢半強制將李明彥請出場。

李明彥認為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罔顧勞權,去年10月31日持鋼筋衝入賴香伶辦公室並攻擊,造成賴香伶額頭當場受傷、流血,李男趁亂離開現場,後被逮捕,北檢以重傷害等罪起訴,台北地院則改以傷害論罪。今年10月再度大鬧勞動局,當時勞動局提告李侮辱公署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