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總統車隊重疊 蔡英文座車差點沒路走

總統蔡英文今下午至新北市中和參與公益活動,看著心智障礙者們對於生命的熱情相當感動,卻不知場外因為警方前導車安排錯誤,險些成為無頭蒼蠅。(記者邱書昱攝)

總統蔡英文今下午至新北市中和參與公益活動,看著心智障礙者們對於生命的熱情相當感動,卻不知場外因為警方前導車安排錯誤,險些成為無頭蒼蠅。(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8 22:41

首次上稿 21:02
更新時間 22:4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下午3時至新北市中和出席「心智障礙者挑戰馬拉松公益記者會」,而新北市警察局疑似搞錯前導車位置,蔡英文車隊本應該由「華中橋」進入新北市,但傳出警局督察室疑似通知錯誤,將前導車排在「秀朗橋」,險些將蔡英文車隊「放鴿子」。不過,今晚中和警分局澄清,前導車並未安排錯誤,在總統車抵達前已先行在華中橋等候。

據悉,蔡英文車隊今下午由華中橋進入新北市,記者會結束後才要由秀朗橋出新北市,而警方疑似將前導車安排在秀朗橋頭,直到車隊要入新北市的前10分鐘,也就是約莫下午2時30分左右,才將前導車急call至華中橋頭,為此督察組還特地指示「全線綠燈」,險些錯過總統車隊。

據悉,本次勤務為市警局督察室規劃,中和警分局督察組、交通大隊為執行單位,事前也多次演練,為得就是不讓任務出包。中和警分局緊急澄清,當時另有國軍重裝備運送勤務,與蔡英文車隊路線部分重疊,警方為了清出道路才下「全線綠燈」指令,讓國軍車隊盡速上國道,讓總統車隊順利入轄。

另前導車安排錯誤部分,警方也否認,強調在蔡英文車隊快要到華中橋北市端時,就已派車在北市端等候,並沒有位置安排錯誤之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