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隨扈突開車門撞倒警機車 竟只瞄一眼未道歉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至板橋區潮和宮參拜,國安局人員開車門時不小心撞上警用摩托車,但未道歉也未上前關心。(記者賴筱桐翻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至板橋區潮和宮參拜,國安局人員開車門時不小心撞上警用摩托車,但未道歉也未上前關心。(記者賴筱桐翻攝)

2019/05/05 18:26

首次上稿 13:35
更新時間 18:2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至新北市板橋區潮和宮參拜,本報接獲讀者投訴,指護送總統的國安局車隊開車門時,用力撞上警用摩托車,警察重心不穩差點摔倒,但國安局人員竟然只回頭瞄一眼,未上前關心,還有一名阿嬤連帶被撞倒在地受了傷,幸無大礙。

根據本報取得的畫面,蔡英文總統車隊抵達潮和宮時,周邊擠滿圍觀民眾,其中一輛載送國安局人員的黑色休旅車,開車門時不小心撞上跟隨在一旁的警用重型摩托車,只見警察踉蹌、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在地,幸好一旁的警察同仁與熱心民眾幫忙扶起,但國安局人員竟只回頭瞄了一眼,未趨前慰問,最後該名警察只好自認倒楣,摸摸鼻子離開現場。

警用摩托車被撞倒的過程,不小心壓到站在路旁、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阿嬤當場跌坐在地,造成右後腦杓、手臂挫傷見血,她立刻用手摀著頭,幸好員警及志工協助將她送至廟內休息,目前已無大礙。

事後阿嬤心有餘悸說,因配合總統參訪行程前往支援廟方,沒想到等待途中遭重機撞倒,當場一陣暈眩,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相關新聞連結:

特勤人員開車門撞倒前導警重機 府:會加大與民眾安全距離

相關影音

蔡英文總統至今天上午至板橋區潮和宮參拜。(記者賴筱桐攝)

蔡英文總統至今天上午至板橋區潮和宮參拜。(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