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酸造勢「等便當」 蔡英文霸氣回擊:高雄人在等市長

蔡英文受訪回擊,「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啊,不是嗎」?(記者邱書昱攝)

蔡英文受訪回擊,「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啊,不是嗎」?(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8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18日)到中選會登記參選,他受訪時酸總統蔡英文的造勢場合「等一個便當」,而自己的場合是則「等一個人」。對此,蔡英文霸氣回擊「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不是嗎?」

韓國瑜受訪表示,所有造勢場合,到蔡英文的場合「等一個便當」,到韓國瑜的場合「等一個人」,如果台灣人民過的非常快樂幸福,而且充滿希望跟陽光,蔡英文保證連任,但如果現在大部分台灣人過的非常辛苦,害怕未來,保證韓國瑜當選。

「哎,這題要怎麼回答?」綜合媒體報導,針對韓國瑜批評蔡英文的造勢場合是在「等一個便當」,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受訪被問到此事先苦笑大嘆,接著霸氣回嗆:「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啊,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