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企圖影響大選 游錫堃: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中央助選團團長暨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游錫堃出席表示,面對中國企圖影響台灣大選,台灣的民意不能被驚嚇到,必須展現台灣人民拒絕一中、拒絕一國兩制的發生,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記者賴筱桐攝)

中央助選團團長暨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游錫堃出席表示,面對中國企圖影響台灣大選,台灣的民意不能被驚嚇到,必須展現台灣人民拒絕一中、拒絕一國兩制的發生,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記者賴筱桐攝)

2019/11/18 13: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12名立委參選人今天完成參選登記,並舉行聯合造勢活動。中央助選團團長暨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游錫堃出席表示,面對中國企圖影響台灣大選,台灣的民意不能被驚嚇到,必須展現台灣人民拒絕一中、拒絕一國兩制的機精神,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

游錫堃致詞指出,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妮基.海莉不斷提醒美國當局關注香港的抗爭行動,並呼籲美國人要與香港人站在一起,香港如果倒下,下一個就輪到台灣,當然這是妮基‧海莉的看法,台灣人民很堅強,面對中國威脅不一定會倒下,但是從中可以看到美國對台灣的關心。

游錫堃還說,美國有一位國會議員提到,面對中國意圖武力統治台灣,美國國會應該想辦法做遏止中國行動的研究。台灣在印太地區扮演重要的戰略地位,居東海、南海要衝,當全世界關心台灣時,台灣更要有決心和意志堅定站起來,用選票、用總統連任及國會過半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拒絕一個中國、拒絕一國兩制,大家必須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的「英德配」,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游錫堃表示,民進黨在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提出優秀人選,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達到「全壘打」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