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交手後又成立委對手 呂國華:不評論不遵守規則者

宜蘭縣議員黃定和,立委初選失利後退出國民黨,今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宜蘭縣立委。(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議員黃定和,立委初選失利後退出國民黨,今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宜蘭縣立委。(記者張議晨攝)

2019/11/18 12:2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下屆立委選舉今天起開始登記,宜蘭縣議員黃定和今早9點整完成登記,搶得頭香;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前縣長呂國華,上午10點則率300名支持者到宜蘭縣選委會完成登記;黃曾為國民黨員,初選失利後改用無黨籍參選。呂強調,不遵守初選結果者,他不願意評論。

黃定和為國民黨籍,因初選以1.1%些微差距敗給呂國華,事後他認為初選過程不公,宣布退出國民黨,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不過黃並未加入柯所創的台灣民眾黨,而是以無黨籍身分登記。

黃定和說,登記拔得頭籌,象徵一路領先,也是代表為民服務要手腳勤快,若能順利當選,他會秉持初衷,繼續為民服務。

呂國華今早10點則率300多名支持者,在國民黨籍縣議員陪同下,從議會出發,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由於黃定和退黨,國民黨形同分裂,外界預估呂未來選情恐會較為嚴峻。

呂國華說,黃定和一路受國民黨栽培跟支持,但不遵守初選結果,他實在不願意評論。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宜蘭縣前縣長呂國華,今在黨籍縣議員陪同下完成立委參選登記。(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宜蘭縣前縣長呂國華,今在黨籍縣議員陪同下完成立委參選登記。(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