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嗆「黨紀處分」張善政 柯文哲:打電話喬一喬就好

針對吳敦義要放話要對無黨籍的張善政「黨紀處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表示,「何必撂狠話,他們打電話喬一喬就好」。(記者林敬倫攝)

針對吳敦義要放話要對無黨籍的張善政「黨紀處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表示,「何必撂狠話,他們打電話喬一喬就好」。(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16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張善政,日前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稱「政黨票可以投民眾黨」,引起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滿,揚言要對無黨籍的張祭出「黨紀處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在宜蘭受訪表示,「何必撂狠話,他們打電話喬一喬就好」。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無黨籍副手張善政日前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民單時,脫口直言說「可以將政黨票投給台灣民眾黨」,此話一出後,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傳出,有致電給韓國周瑜重話警告,「若(張善政)再有類似言論,就要黨紀處理」。

針對吳敦義要放話要對無黨籍的張善政「黨紀處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宜蘭參拜兼輔選,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以吳敦義的立場,打一個電話,私底下講一下就好了,何必像出言恐嚇一樣,同黨同事何必?惦惦就好了,打電話講一下就好」;柯文哲說完後,隨即向現場民眾喊話,「全國同胞再忍耐,再過50幾天選舉就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