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藍綠不分區名單 柯文哲:國民黨名單「又老又紅」

民黨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對藍綠名單的看法,他認為,應該盡量跟台灣社會有更多連結,要注重專業性。(記者林敬倫攝)

民黨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對藍綠名單的看法,他認為,應該盡量跟台灣社會有更多連結,要注重專業性。(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16 10:5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被問到對藍綠名單的看法,他認為,應該盡量跟台灣社會有更多連結,要注重專業性。

柯文哲說,國民黨的名單「又老又紅」,他覺得應該要與台灣社會接軌、接地氣,因為真的跟社會有點脫節,至於民進黨的名單,還是派系角逐的結果,因為民進黨的名單還是派系決定。

柯文哲說,他覺得不分區名單應該要與台灣社會有更多連結,注重專業性;被問到老婆陳珮琪也在臉書上對民進黨的名單發表看法;柯文哲說,那是她的個性,看不順眼就會發表意見,很有主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他也沒辦法管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