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宋12日曾會面 宋楚瑜:柯想解釋黃珊珊的事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資料照)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資料照)

2019/11/15 16:0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近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一事,他證實說,因為柯文哲想解釋找親民黨黃珊珊接任副市長的事,所以在宣佈參選前一天也就是本週二有與柯文哲會面,並就民生、兩岸等議題交換意見。

宋楚瑜表示,有段時間柯文哲一直想見他,想解釋當時找親民黨的黃珊珊接任副市長一事,由於不想為難柯,兩人因此在宋宣佈參選前一天見面,針對民生、兩岸問題再次交換意見,談話非常融洽,柯也主動提及會派人到宣布參選記者會道賀,還親筆寫下鼓勵的話「勇往直前」。

被問到未來與柯文哲的合作,宋楚瑜表示,不只是選戰,未來到立院也會為共同理想打拚,台灣不能永遠被情緒勒索;至於郭陣營呼籲泛藍投親民黨、泛綠投台灣民眾黨,會不會造成搶票矛盾,宋說,尊重選民自主性,但他和副手余湘希望組成「跨黨派團隊」,好好處理台灣面臨的內外挑戰。

至於未來會不會找郭、柯及其他小黨代表站台,宋楚瑜直言,任何願意來加油的都歡迎,他一定不負眾望,做兩年就可看出成績,希望讓台灣能幹的人上架,「讓我們理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