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瑞雄傳列民進黨不分區引議論 屏東地方人士有話說

莊瑞雄恐因「蘇打綠」事件,傳列民進黨不分區引議論。(記者蔡宗憲攝)

莊瑞雄恐因「蘇打綠」事件,傳列民進黨不分區引議論。(記者蔡宗憲攝)

2019/11/14 13:59

〔記者蔡宗憲、陳彥廷/屏東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傳出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的莊瑞雄,可能被列入第13位,除了莊本人無奈,該選區其他曾有意參選的偏綠人士,也都表達不滿,認為「這種作法對屏南選民很難交代。」

曾多次爭取參選屏南區立委的前台聯黨副秘書長黃昭展,認為民進黨自詡屏南地區為鐵票地區,在這個時候又丟出這樣的震撼彈,活生生讓選民直接看破,認為民進黨將台灣民主選舉當成一場權力分配的遊戲,這對當地選民情感都是一大傷害,會更加引發民怨,也會間接影響民進黨的總統選情。

黃昭展也意有所指批評,這場屏南立委選戰,已經出現民進黨幫國民黨助選混亂局面,他長期蹲點地方,為的是故鄉鄉親能夠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實在於心不忍看到這場選戰演變為「國民黨漁翁得利」。

與莊瑞雄初選落敗的前立委鄭朝明則指出,他未曾接獲黨中央的詢問,若真徵召蘇震清來選,那把當初循機制參加初選的競選人當作什麼?

鄭朝明也認為,黨若要徵召的第一順位就是他,黨若徵召蘇震清,這樣的作法恐對社會很難交代,「民進黨是3、5個人就能決定的政黨嗎?」。

前台聯黨副秘書長黃昭展。(記者蔡宗憲攝)

前台聯黨副秘書長黃昭展。(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