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世紀是中國的!邱毅:施琅收復台灣1、2年內實現

邱毅在中國節目中指出,統一是必然也是必須的,此言論被台灣網友砲轟。(資料照)

邱毅在中國節目中指出,統一是必然也是必須的,此言論被台灣網友砲轟。(資料照)

2019/11/14 0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明年不分區立委提名邱毅進入安全名單,有網友發現,邱毅今年在中國自辦的「邱毅說」節目中,用清帝國施琅收復台灣做比喻,言明:「統一是必然的,統一是必須的」,「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台灣人民絕對不能缺席等言論,影片曝光被網友砲轟。

邱毅在「邱毅說」節目指出,若國民黨沒奪回政權,中國會趕快完成兩岸統一,否則的話,台灣民粹煽動、教科書被改、台灣的年輕人被迷惑,未來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會使台灣的年輕人離中國越來越遠,邱毅相信中國的智慧人士不會放任此情況繼續下去。

邱毅說,施琅收復台灣的局勢,很可能在最近的一年或兩年內就會實現,蔡英文的連任極可能勢不可擋,但是蔡英文連任之後,兩岸的統一勢必會加速,他認為,兩岸的中國人都要共同締造一個輝煌的21世紀,台灣人民絕對不能缺席,統一是必然和必須的,不是和統,就是武統。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砲轟,「投給國民黨就不只是假髮被扯掉這麼簡單,是命都沒了」、「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一國兩制,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大家眼睛要雪亮,不能今日台灣,明日香港」、「這個要一直放送到1/11」、「你最好死去中國不要回來禍國央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