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蘭出國避豪宅風波? 觀光局代局長:自己因總質詢才換高前往

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表示,自己因卡到議會總質詢,才會改由高美蘭代為前往。(記者許麗娟攝)

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表示,自己因卡到議會總質詢,才會改由高美蘭代為前往。(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13 16:2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被媒體影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閨密,擔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的高美蘭,今日前往日本出差訪問,外界質疑是刻意安排避鋒頭,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表示,自己因為11月卡到議會總質詢,日本旅行公司12月又排不出時間,才會改由高美蘭代為前往。

韓國瑜除了南港7200萬豪宅風波,今又被爆還有內湖工業宅與板橋豪宅案,且是由李佳芬閨密、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牽線。

高美蘭之前休假逃避議會質詢,今又前往日本出差訪問,但據了解原本行程是由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前往,邱俊龍今受訪表示,這趟日本行程原本因為高雄市議會總質詢,希望改為12月,但日本旅行公司回覆12月排不出時間,所以還是安排在11月,並改由高美蘭代為前往。

邱俊龍指出,與高美蘭聯繫都是談公事,不會涉及私事。這趟日本參訪則是為了明年「打狗100」的活動,與日本第三大旅行公司合作把日本客人送到高雄的計畫。

今、明兩天都在鎌倉的日本旅行公司總部,明天會簽合作備忘錄,把智慧旅遊、好玩卡在日本深根,第3天會去江之電公司進行雙方軌道觀光交流和合作,第4天則至鎌倉大佛、鐵道博物館、晴空塔等地考察。邱俊龍說,高美蘭預計本週六會返回台灣,目前下週一尚未請假,但會不會請假他目前並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