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造謠!教育部:國小新舊課本都沒教「性高潮」

李佳芬(中)近日接連在造勢活動中公開批現行教育教小學生「肛交」、「高潮」,讓媽媽不安心,今被教育部證實是造謠言論。(記者葉永騫攝)

李佳芬(中)近日接連在造勢活動中公開批現行教育教小學生「肛交」、「高潮」,讓媽媽不安心,今被教育部證實是造謠言論。(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11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妻子李佳芬今(11)日在台北開講堂,並指出,校園教育教了一些課網沒有的東西,包括小學3年級就教「肛交」,小六就教「性高潮」;教育部晚間在臉書澄清,無論新舊課本都沒有這樣的內容,與網友共同痛批李對此抹黑造謠。

教育部傍晚5點41分在臉書指出,多日來,惡意的性平教育假新聞、錯假訊息不斷流傳,刻意造成社會恐慌,扭曲性平教育,教育部同仁與第一線教育工作者每天為了闢謠疲於奔命,但無論再怎麼極力澄清,仍有特定團體人士惡意轉發散佈,企圖煽動大眾恐懼、造成誤解,這不僅對孩子造成傷害,更抹煞了無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教育部強調,所有教科書內容皆依據法規、課綱進行編輯,也經過無數專家學者以最高的標準把關、審查,就是為了要提供孩子適齡適性的內容,性別平等教育的目的,是要教會孩子尊重並了解差異、防止歧視霸凌,性教育讓孩子學習自我保護,讓孩子從正確的管道學習知識,並學習尊重不同人的特質,建構友善的校園環境,防止霸凌與歧視。

教育部駁斥,至今已多次鄭重澄清,無論新舊課本,都沒有「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的內容,性別平等教育不應淪為政治操作手段,請停止抹黑造謠,也請大眾勿相信與轉傳不實謠言圖檔與影片。

網友們得知訊息後,紛紛留言指出「性平教育只會一直講交配行為的人的腦袋,是不是都是爸媽手指戴保險套x出來的」、「提告吧!!趁機會剛好可以好好教育那些性觀念有問題的人」、「這對夫妻真的很沒水準」、「支持提告,這樣才能當孩子們的好榜樣」。

教育部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