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醫校友會變造勢大會 韓營:韓國瑜僅是受邀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二)海內外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呼籲,讓韓國瑜高票當選、翻轉台灣現狀。(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二)海內外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呼籲,讓韓國瑜高票當選、翻轉台灣現狀。(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9/11/11 17:0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高雄出席海內外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但外傳該活動原本是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慶祝母校118週年校慶活動,對此,韓競辦今發表聲明指出:「韓市長是受邀參加活動,詳情要請教主辦單位。」

根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布的行程,韓國瑜昨晚6點的行程是出席在漢來大飯店舉辦的「海內外醫療界挺韓國瑜競選總統暨立委選舉後援會成立大會」,但事後卻傳出這場國內各醫學校友會及南部醫師團體受邀出席的活動,實為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慶祝母校118週年校慶活動,不少醫界人士到場後才發現活動被包裝成挺韓醫界後援會而感到驚訝,連舞台背板都被換成韓國瑜的競選看板,寫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競辦今天回應,韓市長是受邀參加活動,詳情要請教主辦單位。目前已知是國防醫學院的南區校友會,同時成立海內外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他們很單純就是受邀,至於後續怎麼會有拆背板等動作,可能就要詢問主辦單位。

當晚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均到場,活動由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會理事長、眼科開業醫師潘志勤負責規劃,席開90桌,等造勢活動結束,韓國瑜離場,繼續參加國防校友會校慶晚宴、頒獎及表演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