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雙11宣布副手 廖大乙:與宋楚瑜20年前做法一樣

民俗家廖大乙說韓國瑜宣布副手做法,與宋楚瑜如出一轍。(記者陳鳳麗攝)

民俗家廖大乙說韓國瑜宣布副手做法,與宋楚瑜如出一轍。(記者陳鳳麗攝)

2019/11/11 16:0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韓國瑜選在今天雙11宣布副手人選是張善政,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這是高人指點韓國瑜選的時間,讓自比穿雲箭的韓,借張善政的「長弓」將穿雲箭射向大位,而這做法與20年前宋楚瑜選總統的做法如出一轍,宋楚瑜於1999年11月11日11時11分宣布副手是張昭雄,只是宋楚瑜的做法並未將他送入總統府。

韓國瑜選在今天宣布副手是張善政,形成「國政配」,廖大乙說,今天是11月11日星期一,有一堆「1」,除了用「1」呼應韓國瑜自比穿雲箭,其實也是經人指點用了一堆箭,要靠張善政的「弓長張」,將穿雲箭一支支射向總統大位。

廖大乙說,韓國瑜不只宣布副手選與「1」有關,今年8月初到桃園的宮廟參拜,首站參拜的龜山壽山巖,其門牌號碼就是「111」。

「韓國瑜就跟宋楚瑜20年前的做法一模一樣!」,廖大乙說,20年前的今天,宋楚瑜就是選在11日11時11分11分11秒宣布副手是張昭雄,當時是取十全十美,要張滿弓完美地射向總統大位。只是當年如此完美布局,最後仍讓陳水扁當選,可見「命裡無時終須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