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政配》張成為韓副手沒加分 廖泰翔:目前還在善後

被問到張善政這人選是否是張「好牌」?廖泰翔認為,張善政並沒有替韓國瑜加分。(台北之音提供)

被問到張善政這人選是否是張「好牌」?廖泰翔認為,張善政並沒有替韓國瑜加分。(台北之音提供)

2019/11/11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宣布副手人選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韓國瑜更說,張善政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心中首選」。蔡辦發言人廖泰翔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被問到張善政這人選是否是張「好牌」?廖泰翔認為,張善政並沒有替韓國瑜加分。

廖泰翔今日接受Hit Fm《羅友志嗆新聞》專訪,廖泰翔認為,對於張善政出任副手並不意外,加上張善政曾因故宮事件被網稱為「張善後」,韓國瑜拋出無法實現的議題時,張善政都在替韓國瑜圓話,這會讓選民對他的信用大打折扣,張善政擔任副手後,也必須為韓的豪宅案做說明。

羅友志隨後問到,若是賴清德成為副手,是否要為蔡英文的論文背書?廖泰翔強調,蔡總統已經多次針對論文真假釋疑,賴清德並不需要對這議題負責,而副手角色應是輔助,在他看來,張善政目前都還是在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