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買豪宅議題 李佳芬台中會工業界談「幫辛苦的孩子」

避談買豪宅議題,李佳芬台中會工業界僅代夫宣傳政見。(記者蘇孟娟攝)

避談買豪宅議題,李佳芬台中會工業界僅代夫宣傳政見。(記者蘇孟娟攝)

2019/11/08 14:5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遭爆曾在失業期間購買7200萬豪宅,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日參加台中市工業節慶祝大會時,迴避媒體相關提問;代夫向與會人士致意的她說,台灣現在最令人憂慮的是年輕一代不願結婚、不願生孩子,她說,因為看到年輕一代非常辛苦,韓國瑜才提出學貸免息及出國交換學生,「幫辛苦的孩子,給他機會就會翻轉一生」。

李佳芬今日應台中市總工業會邀請參與工業節慶祝會,被媒體追問韓國瑜多年前在台北購豪宅事件等相關提問,李佳芬全避口不答。

她應邀上台致詞時指出,台中產傳及精密機械產業發展興盛,肯定業界人士是台灣經濟奇蹟幕後功不可沒的推手,還提及她近來到菲律賓、越南,遇到很多台商,把台灣勤奮努力、腳踏實地的精神,往外延伸拓展,台商在外也會回頭照顧自己的國家,令人非常感動。

李佳芬還說,這種辛苦奮鬥的精神,在自己的父叔輩身上看到了,讓這一代很幸運因上一代努力,享受成果及栽培,上一代的努力,成就了這一代,還要再成就新一代,透過大家的努力讓台灣新一輩的孩子都能生生不息。

李佳芬代夫宣傳政見指出,但台灣現在最令人憂慮的是年輕一代不願結婚、不願生孩子,她說,人若有經濟能力怎會不想成家立業,因為看到年輕一代非常辛苦,韓國瑜才提出學貸免息,「幫辛苦的孩子,給他機會就會翻轉一生」。

另台灣在國際化或與國際接軌速度均大大落後至嚴重不足,所以提出政府想辦法助大學生、研究生出國交換學生,學生出國磨練後,適應能力加強、能力拓展、膽識也加強了,「孩子站得起來將來的路就寬廣了」。

李佳芬說,年輕人站得起來國家才有希望,國家要努力投資教育,努力照顧所有弱勢族群,重新打造祥和社會。

她說,過去「大有為政府」觀念要改,政府的功能是要打造美好的環境,讓各行各業蓬勃發展,而不是居於領導地位,因為民間活力與力量更積極。

李佳芬台中會工業界僅代夫宣傳政見。(記者蘇孟娟攝)

李佳芬台中會工業界僅代夫宣傳政見。(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