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嘆「韓國瑜借廁所有魅力」 陳學聖解釋理由網友噓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31日到桃園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活動,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圖右)也到場支持,他在致詞時提到,韓國瑜到加油站借廁所使用,認為這就是其魅力所在,此番言論掀起熱議。(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31日到桃園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活動,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圖右)也到場支持,他在致詞時提到,韓國瑜到加油站借廁所使用,認為這就是其魅力所在,此番言論掀起熱議。(資料照)

2019/11/02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到桃園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活動,黨籍立委陳學聖也到場支持,他在致詞時表示,韓國瑜到加油站上洗手間,「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此番言論讓不少網友傻眼。對此,陳學聖在節目上還原現場,並解釋為何如此說的原因。

針對上月31日助選時稱韓國瑜去加油站借廁所是「韓國瑜的魅力所在」而引發熱議,陳學聖1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解釋這段話的原由,表示自己跟過很多總統候選人,他們在上廁所時,因為安全問題,往往必須在特定地點上廁所,門口都站一排護衛,外人不得入內。

陳學聖說,當天和韓國瑜謁陵完,準備到角板山繼續跑行程,途中韓臨時想上廁所,原本想去超商借廁所,可是車隊很難回頭,或是去派出所借,但韓擔心車道太小,會阻礙車輛進出,因此最後決定去加油站借。

陳學聖接著說,決定去加油站上廁所後,韓國瑜座車直接轉進加油站,韓下車後打算直接走去廁所,沒想到卻被4個年輕人認出來,「你不是韓國瑜嗎?」韓見狀回答,「對啊,我是。」陳強調,他舉這例子是想表達,韓跟大家都一樣,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所以最懂得民眾在想什麼,「就像上廁所,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去加油站。」

但相關言論遭網友狂噓,「借個廁所也能造神......無言」、「把蔣經國那套過時的軟威權造神手法生搬硬套到現在 腦殘深藍」、「上廁所也能說嘴 這立委想不到更好的案例」、「一天到晚造神,看了就倒胃」、「規劃不周,不得不去加油站上廁所也能說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