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稱韓借廁所有魅力 他怒轟:國民黨令人作噁秀下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1日到桃園舉辦原住民後援會,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圖右)也到場支持,但在致詞時他脫口表示,韓國瑜到加油站上洗手間,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一席話讓網友全都傻眼了。(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1日到桃園舉辦原住民後援會,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圖右)也到場支持,但在致詞時他脫口表示,韓國瑜到加油站上洗手間,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一席話讓網友全都傻眼了。(資料照)

2019/11/01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31日)到桃園舉辦原住民後援會,黨籍立委陳學聖也到場支持,他在致詞時表示,韓國瑜到加油站上洗手間,「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此話讓不少網友傻眼。對此,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批評,國民黨真是令人作噁秀下限。

徐永明今在臉書表示,這不是韓式魅力,而是國民黨立委厚顏無恥的「造神運動」,韓國瑜請長假競選後,聲勢不佳,只能靠同溫層的鐵粉支持營造表面聲勢;他每到一個場合發表政見,就是再出包一次,最後靠國政顧問團擦屁股。現在國民黨想反守為攻,卻以「造神運動」為起手式,只會讓人作噁。

徐永明指出,國民黨委員若只能把「韓國瑜上洗手間」當成魅力所在宣傳,其實也是小題大作,因為韓還有更多「事蹟」可以大肆宣傳,包括遲到早退、到職不滿一年就放長假、負責業務一竅不通、備詢跳針,以及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等。

徐永明強調,韓國瑜的存在絕不是代表「庶民」,而是羞辱每天戮力工作的一般民眾,國民黨若想「造神」救民調,只會適得其反、激怒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