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出席旺旺集團中視台慶:兩軍交戰不斬來使

旺旺集團中國電視公司今日舉行50週年台慶,現場政治星光雲集,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皆出席與會。柯建銘致詞表示,今天是萬藍叢中一點綠,他來參加前有向總統報告,他認識董事長蔡衍明超過30年,盼兩軍交戰不斬來使。(記者潘少棠攝)

旺旺集團中國電視公司今日舉行50週年台慶,現場政治星光雲集,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皆出席與會。柯建銘致詞表示,今天是萬藍叢中一點綠,他來參加前有向總統報告,他認識董事長蔡衍明超過30年,盼兩軍交戰不斬來使。(記者潘少棠攝)

2019/10/31 15:4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旺旺集團中國電視公司今日舉行50週年台慶,現場政治星光雲集,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皆出席與會。柯建銘致詞表示,今天是萬藍叢中一點綠,他來參加前有向總統報告,他認識董事長蔡衍明超過30年,盼兩軍交戰不斬來使。

今日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花蓮縣長徐榛蔚、嘉義市長黃敏惠、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台中市長胡自強及妻子邵曉鈴,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親民黨總召李鴻鈞等人皆出席中視台慶。

柯建銘表示,大概2週前收到邀請,今天是眾藍叢中一點綠,自己與蔡衍明董事長認識30年了,蔡尚未經營媒體前就認識,看到經營媒體有成,老朋友都知道蔡是性情中人、有溫度的人,出席之前有先向總統報告,希望兩軍交戰不斬來使。

柯建銘指出,王金平前院長上週宣布退出,自己不希望繼承喬王位子,希望繼承他的公道伯。今天要講一件大家都不知道的事,自己是半個電視人,自己算是民視第一任監察人,更是北美衛視最後一任董事長,中視50年承著許多歷史,相信大家都走過那個時代。

曾銘宗表示,今天很榮幸代表國民黨團來參加盛會,中視創造台灣的歷史,要對所有參與員工對中華民國的貢獻表達感謝,中視是台灣的最珍貴的文化資產。

曾銘宗指出,另外要呼籲NCC必須給所有媒體更大發展空間,因為看到這幾年NCC沒有主委和副主委,現在的是代理主委,既然柯總召來之前有向總統報告,麻煩回去之後也要向總統報告這件事,行政院用人不要那麼兇,不能不聽話就把人換掉。

中視台慶活動主持人白冰冰則提及,過去中視在仁愛路帝寶基地,後來搬到現在南港這地方,未來50年還需要大家努力開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