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七十多天 藍營大選「舌戰」明起正式開打

國民黨25日宣布成立中央助講團,主席吳敦義(前排右二)、前主席吳伯雄(前排左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排左一)、秘書長曾永權(前排右一)當天都出席誓師大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25日宣布成立中央助講團,主席吳敦義(前排右二)、前主席吳伯雄(前排左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排左一)、秘書長曾永權(前排右一)當天都出席誓師大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30 18: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總統、立委選戰剩下倒數七十多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指出,藍軍在上週成立「中央助講團」之後,整個文宣團隊與議題PK小組都已全部就定位,明起將集中選戰火力,大選「舌戰」正式開打。

程美華表示,在明年一月十一日投票前十週多的時間,中央黨部將依照時事議題召開定期記者會,主打蔡英文政府的施政缺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會持續下鄉,以傾聽民意、說明政策為主。

程美華並指出,考量中央黨部以攻擊蔡政府為主,為避免對政策議題造成失焦,打算還要另外開闢一個戰場,要與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討論,在選戰最後七十幾天,安排每週固定時間就政策議題召開記者會,並且可以考慮邀請政策議題相關的後援會幹部共同參加,整合戰力。

程美華表示,明起每週四在中央黨部按時事議題召開的記者會,參加者包括中央助講團成員、韓陣營幹部、藍營年輕民代以及立委參選人,立法院國民黨團也會配合支援,負責明日首場記者會開火的人包括中央助講團副團長周錫瑋、韓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以及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

程美華說,未來固定的選戰記者會議題將環繞在蔡政府的「傲慢、濫權、酬傭、無能」,因此系列主題就是下架蔡政府。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連日來諸多失當發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今日中常會上指出,行政院長如此惡行惡狀,如果繼續讓民進黨連任,全民還要忍受如此荒腔走板的政府四年,這不僅國家的災難,更是民主的大倒退,他要求黨內相關部門彙整資料,製作文宣透過各種可能傳播管道,讓全國民眾知道,現今的行政院長是如此的惡行惡狀、公器私用,呼籲全民共同下架蔡政府。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還通過中常委姚江臨等人提案,對於蘇貞昌近日發言給予嚴厲譴責,並要求蘇貞昌收回其不當發言、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