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年輕選票 江啟臣合體謝龍介、黃暐瀚17直播

立委江啟臣(左三)合體謝龍介(左二)、黃暐瀚(右二)在豐原樂天宮舉行17直播節目。(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江啟臣(左三)合體謝龍介(左二)、黃暐瀚(右二)在豐原樂天宮舉行17直播節目。(記者張軒哲攝)

2019/10/26 20:0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臉書直播興起,選戰也搭上熱潮,台中市第八選區尋求連任的立委江啟臣今晚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名嘴黃暐瀚在豐原樂天宮舉行17直播節目,場面熱鬧。

江啟臣開嗓獻唱《我不知我愛你》、《無言花》歌曲,並且和現場民眾合唱《追追追》及《愛你一萬年》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與廣大台中市民近距離,同歡飆歌。

3人除了同台與民眾飆歌歡唱,也帶來台灣各地美食小吃,江啟臣端出豐原最具代表性的「排骨麵」以及台灣第一家「波士頓派」,分享、介紹給現場民眾與觀看直播節的觀眾朋友,行銷豐原在地特色美食。

江啟臣說,他的好朋友謝龍介與黃暐瀚都在17直播主持節目,非常感謝他們選擇了豐原來作為台中第一次直播的地點。17直播相對是比較年輕族群在收看的直播平台,期盼藉此能夠讓更多年輕朋友能認識自己。

除此之外,兩位主持人「龍介仙」、「暐瀚哥」都非常出名,連大里太平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莊子富也特地趕到現場來朝聖。

江啟臣說,節目是非常輕鬆活潑的,所以是用「唱」的不是「講」的,要讓市民朋友知道大家除了平常很會講之外,唱的功力也是不遑多讓。節目上除了跟市民朋友歡唱同樂外,也會介紹在地的特色美食,希望大家看過直播後能多多來豐原觀光,用實際的行動促進國內的消費與經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