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蔡英文重申: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

蔡英文說會在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記者蘇金鳳攝)

蔡英文說會在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記者蘇金鳳攝)

2019/10/26 12:3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20總統大選是否「蔡賴配」,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我的答案還是一樣」,會在最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往美國為總統蔡英文造勢,兩人分進合擊,蔡英文今天表示,民進黨是團結的,全黨人士一致要在這一次選舉中打出最好成績,要繼續執政、國會過半 ,因此規劃很多的改革轉型及升級的計畫,都可以有更長的時間完成。

蔡英文表示,至於副手人選 會在最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

至於蔡英文一週來台中三次,蔡英文表示,有些活動放在台中,因為是全國性活動,台中地點最合適,她並指著現場兩位立委參選人黃國書及張廖萬堅表示,若說是為一些選舉告急的立委而來,「他們不承認選情告急」,兩人則是急忙說告急告急,蔡英文說,希望在中部地區打出最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