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風波 卓榮泰:共識將形成

對於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引發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風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目前事情順利發展,共識也將形成,會在適當時間做出最好的抉擇。(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引發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風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目前事情順利發展,共識也將形成,會在適當時間做出最好的抉擇。(記者賴筱桐攝)

2019/10/21 18: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風波未平,立法院長蘇嘉全姪子、立委蘇震清日前因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隔空互槓,今天蘇震清態度軟化,表示尊重黨的提名機制。卓榮泰今對此表示,目前事情順利發展,共識也將形成,會在適當時間做出最好的抉擇。

卓榮泰今天下午陪同立委張宏陸到板橋江寧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擬退出民進黨參選立委,卓榮泰表示,蘇嘉全有機會與時間解決屏東縣2個選區的問題,希望這2個選區都能選情單純,有賴蘇嘉全大力協調,做最後努力。

談到蘇震清引發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風波,卓榮泰說,社會上很關心此事,所有人也關心蘇震清的未來動向,目前事情順利發展,共識也將形成,他會掌握必要時間,做出最好的選擇與決定,這是全體不分區委員會成立後該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