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新北資深黨員聯誼餐會 蔡英文:一起守護台灣

蔡英文(中)出席聯誼會不忘向台下民眾力薦新北各區立委候選人。(記者邱書昱攝)

蔡英文(中)出席聯誼會不忘向台下民眾力薦新北各區立委候選人。(記者邱書昱攝)

2019/10/16 20: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到新北市土城區參加新北市黨部資深黨員聯誼餐會。蔡英文表示,3年多執政下來替台灣做很多事情,有些政策做到一半、一個階段,因此需要繼續延續才能將理想實現;現在局勢多變,需要有意志的支持者、有決心的執政者,最重要是團結的政黨做支柱,一起守護台灣。

聯誼餐會中,前台北縣長尤清、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及新北各區立委參選人到場,逐一向台下民眾介紹自己的選區。預估約有540位黨員前來,還有年輕的爸媽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和蔡英文合影,支持民眾熱情不減高喊「辣台妹、加油」。

蔡英文致詞時說,2008年接下黨主席時面臨很多困難,卻有資深前輩力挺,一路到2016年執政後,長久以來的理想一一實現,執政這條路上很辛苦也做了改革,像是台灣經濟轉型打下地基等,年初內閣改組後幾年的成果也累積呈現給民眾。

蔡英文說,選舉剩下幾個月,最後全力衝刺也要團結,發現許多支持者已經開始歸隊,2016年團結的態勢已經出現。蔡英文也向黨員推薦新北12個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還笑稱每位候選人的介紹詞都講得比自己還好。

蔡英文談起余天時,也拍了拍他的手臂說,在這困難時間有余天一路相陪、擔任黨部主委,今年的立委補選由他出動,賣力地完成使命守住三重,這次也要力拚連任,邀集大家拿出最大力量讓大家順利過關。

蔡英文(中)頒發表揚狀給前台北縣長尤清(右2)等創黨黨員們。(記者邱書昱攝)

蔡英文(中)頒發表揚狀給前台北縣長尤清(右2)等創黨黨員們。(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