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天跳槽柯市府 黃珊珊:生病人生有新體悟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16日將就任台北市副市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16日將就任台北市副市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9/10/14 22: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於議會專案報告答詢時說溜嘴,前親民黨籍的副市長鄧家基已經請辭。而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晚間則於臉書發文說,16日她將告別待了21年的市議會,並至市政府擔任副市長,她會戮力以赴,不負所託。

黃珊珊說,謝謝21年來支持她的朋友,這個10月百感交集,而且過幾天我就滿50歲了;她回憶,21年前,她當了6年的律師就大膽從政選議員,後來愛上了這份工作,一做就做了21年。她說,雖然政治環境起起伏伏,而她很驕傲自己一直都沒變過。

黃珊珊承認,4年前的現在,她生了一場病,讓她更明白珍惜身體健康與生命的價值,對人生有另外一種體悟,「現在的我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在活」,所以每天都要活得夠本,活得精采,因為你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和機會做你想做的事,所以她已經無欲無求,只是更要把握當下,盡其所能做好每一件事,因為現在不做更待何時。

黃珊珊說,這輩子都沒想過擔任副市長,謝謝柯文哲認為她有這個能力,也給她這個機會,她只能說她會認真做對的事,她會盡我所能,把福國利民的想法落實在每一天的工作上,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這是她人生的下半場,她會盡全力,一樣不會偷懶、不會放棄。

黃珊珊說,她相信「阿北(柯文哲)」,她相信台灣社會遲早會跳脫藍綠的泥淖回到理性與務實,她相信誠懇做事與不分彼此的執政者終究會得到選民的認同,城市治理與國家治理才是台灣最需要的,不是統獨,不是口水,不是假新聞、不是抹黑抹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