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稱「吃安非他命」台灣民眾黨:趣味談話,非認真話語

柯文哲(左2)與永興宮人員(圖中、圖右)對談時說,自己能騎一日雙塔,並沒有吃補品,是「吃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攝)

柯文哲(左2)與永興宮人員(圖中、圖右)對談時說,自己能騎一日雙塔,並沒有吃補品,是「吃安非他命」。(記者張瑞楨攝)

2019/10/13 13:35

相關新聞

戲言、失言? 柯文哲:能騎一日雙塔是吃安…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陪同該黨提名的中市第三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立委參選人張睿倉於大雅早市拜票,於永興宮參拜時說,他能騎一日雙塔,沒有吃任何好料(補品),是「吃安、吃安非他命」,對此,台灣民眾黨發布新聞指出,該黨發言人林珍羽表達嚴正抗議,林珍羽強調,完成一日雙塔是主席柯文哲的人生目標,過程中從未服用任何違禁藥品,且堅定地完成這趟困難的挑戰,上述對話,只是在跟地方朋友閒聊時,趣味的言談講述挑戰一日雙塔艱難之比喻,並非認真的話語。

柯文哲上述談話,記者皆錄影與錄音,且披露於本報官網,柯文哲是在今天上午9時40分,於永興宮參拜後,到該宮辦公室休息片刻,與永興宮主委朱宗敏、副主委陳連生等人對話時,陳連生等人推崇柯文哲雖忙碌,但體力很好,柯文哲回答說,他的態度是每天24小時「(行程)塞滿為止」。

陳連生進一步問柯,每天行程滿檔,但體力卻很好,是否吃什麼好料(補品)?柯文哲用自豪語氣說,他還能騎(腳踏車)一日雙塔,他沒有吃什麼東西,「吃安、吃安非他命」,語畢,現場一陣鬨笑,有人提醒柯文哲,現場有媒體記者,「不能亂講」、「(市長)沒吃安非他命啦」。

台灣民眾黨發表澄清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自由時報今(13)日以《戲言、失言? 柯文哲:能騎一日雙塔是吃安…》為題之報導,並以擷取的談話內容擬定影射性新聞,誤導民眾視聽!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達嚴正抗議,林珍羽強調,完成一日雙塔是主席柯文哲的人生目標,過程中從未服用任何違禁藥品,且堅定地完成這趟困難的挑戰。

而有這樣的對話,也只是在跟地方朋友閒聊時,趣味的言談講述挑戰一日雙塔艱難之比喻,並非認真的話語,事實上在一日雙塔的準備及進行過程中,網友及周邊的同僚都有參與到,皆可證明未使用任何會有疑慮之藥品,對此本黨嚴正駁斥。

林珍羽強調,安非他命為二級毒品,並非一般管道可以取得,盼自由時報能遵循林榮三先生當年辦報倡導言論自由之精神,希冀時至今日自由時報依然能捍衛公正客觀第四權之價值!發揮查證精神,並以常理撰寫新聞,勿扭曲事實、擴大解讀,以影射性新聞內容為題,誤導民眾,如此只會有失自己身為第四權的格調,降低民眾信任度。

相關影音

台灣民眾黨發表澄清聲明,指柯文哲反毒立場不容懷疑。(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專頁)

台灣民眾黨發表澄清聲明,指柯文哲反毒立場不容懷疑。(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