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易餘認勿陷入販賣機進校園議題 卓榮泰:不是追打

針對智慧販賣機進入北市校園議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們不是追打,只是在探討公共政策。(資料照)

針對智慧販賣機進入北市校園議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們不是追打,只是在探討公共政策。(資料照)

2019/10/09 14:5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北市教育局全面規畫智慧販賣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黨秘書長羅文嘉近日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政策,不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表示不應繼續陷入這議題。卓榮泰今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們不是追打,只是在探討公共政策。

卓榮泰表示,他們並不是追打,他只是希望任何政策突然改變,要讓台北市民有所適從,不要把改變或是善變成為一種常態,黨秘書長羅文嘉的爭點也在這裡,包括個資等安全問題,一定要有嚴謹措施。因此不是在追打一個議題,他們只是在探討公共政策。

對於販賣機進入校園議題,羅文嘉今上午出席「台灣派隊」連線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他們沒有反對無現金支付,這已經是社會趨勢,他們現在談的是校園進入販賣機,這是兩件不同的事情。他要談的是,在教育場域中,若要強迫進入校園,要有哪些機制與把關,希望不要轉移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