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山忠義路分隔島草比人高 林正峰嗆:乾脆辦草花博覽會

龜山忠義路分隔島的草長得比人高。(記者魏瑾筠攝)

龜山忠義路分隔島的草長得比人高。(記者魏瑾筠攝)

2019/10/07 17:5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2019農業博覽會正在新屋區熱鬧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桃園市議員林正峰表示,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多次邀請他前往參觀農博他都不想看,因為他「心裡在淌血、滿肚子怨氣」,直斥龜山忠義路往林口方向的分隔島草長得比人高,怒嗆市府乾脆加辦桃園草花博覽會,邀請大家來觀賞。

對此鄭文燦坦言,這不應該發生。桃園市政府工務局長賴宇亭則表示,會請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馬上處理。

林正峰不滿地說,桃園市府在別的地方舉辦農博、地景藝術節舉辦的風風光光他都不反對,但反觀龜山道路上,看到的卻都是雜草叢生,接著秀出一段影片雜草「茂密」的影片,林正峰表示,拍攝地點是龜山忠義路往林口方向,「分隔島的草長得比人還高,根本看不到花木」!

「不知道你們怎麼管理的,這樣是沒政府耶!」林正峰爆氣直言,桃園市主辦的全國運動會10天後即將開幕,而這條路段就是往返全運會主場館「桃園巨蛋體育館場」的主要幹道,要求市府要好好處理雜草問題,不然乾脆再追加辦一場桃園草花博覽會,邀請大家來看這條路,此話一出,還引起幾位一級主管憋笑、對看你我。

面對林正峰的質疑,賴宇亭表示,這是我們的責任會好好處理,包括區公所、養工處都會一併檢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