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進立法院!蔡令怡基隆授旗 呼籲藍軍姊妹站出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今天下午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親自為國民黨基隆市韓國瑜、宋瑋莉婦女聯合後援會授旗,呼籲姊姊妹妹站出來,力挺國民黨;圖為基隆市議員何淑萍接下婦女後援會會長。(記者俞肇福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今天下午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親自為國民黨基隆市韓國瑜、宋瑋莉婦女聯合後援會授旗,呼籲姊姊妹妹站出來,力挺國民黨;圖為基隆市議員何淑萍接下婦女後援會會長。(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0/04 21:5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立委提名人宋瑋莉今天下午成立韓宋婦女後援會,由基隆市議員何淑萍接任「韓、宋聯合競選總部婦女後援會長」,共同與婦女團體理事長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授旗,誓言「韓進總統府,宋進立法院」力挺基隆,相挺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說,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曾幾何時唱國歌、看見國旗變成奢求?一定要撥亂反正,讓國家回到正軌。

國民黨立法委員提名人宋瑋莉說,如果順利當選立委後,一定更努力爭取更多中央預算把民進黨政府沒做好的事,換瑋莉來做。

蔡令怡說,今天佳芬姊行程滿檔,無法繼續參與下午成立大會,我們要當韓國瑜、李佳芬的分身,當一位候選人的另一半是很辛苦的,從早跑到晚,晚上又要與團隊商討許許多多待辦事項。

蔡令怡說,現在依然清楚記得當2012年吳敦義當時競選副總統,所有基隆的姊妹家家戶戶帶著我走,非常熱情。現在一定要再把熱情繼續給韓國瑜、李佳芬夫妻,相信過去中國國民黨的執政一定讓鄉親很有感,只有讓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讓人民過好日子。

何淑萍說,一個不得民心的政府就該讓他下台,「換蔡上瑜」才能真正落實「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目標。

活動中凍蒜聲不絕於耳,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副議長林沛祥等國民黨籍議員、前外交官介文汲、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前立委徐少萍、前市黨部主委李伯元、台北市議員闕枚莎等人齊聚一堂,期待2020藍天再重現,經濟復甦繁榮再現!基隆市民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