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要在雲林告30案?張雅琴再度霸氣回嗆被讚爆

張雅琴霸氣表示「我坐飛機去我都一定會回來播報的」!對於韓國瑜口口聲聲喊的「愛與包容」,張雅琴更不屑表示「叭噗啦」!(擷取自「年代新聞」YouTube)

張雅琴霸氣表示「我坐飛機去我都一定會回來播報的」!對於韓國瑜口口聲聲喊的「愛與包容」,張雅琴更不屑表示「叭噗啦」!(擷取自「年代新聞」YouTube)

2019/10/02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正式向《年代新聞台》當家主播張雅琴提告。張雅琴表示,有陰謀論說,此案要在雲林告,讓她不能上播報台。對此,她霸氣表示「我坐飛機去我都一定會回來播報的」!對於韓國瑜口口聲聲喊的「愛與包容」,張雅琴更不屑表示「叭噗啦」!

張雅琴在9月30日播出的「1800年代晚報」表示,有陰謀論表示,李佳芬將在雲林提告她30多案,目的是要讓張雅琴不能上播報台。對此,張雅琴笑稱「真的假的!我坐飛機去我一定會回來播報的,我絕對不會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

張雅琴也不屑地說,「哎唷,拜託你韓市長還講愛與包容」、「愛與包容,叭噗啦!你講的愛與包容,你對有利的就愛與包容,對你沒利的,你就告、告、告」!

張雅琴節目片段被粉專剪輯PO網後,網友也紛紛表示「雅琴姐加油」、「雅琴姐加油 雲林有高鐵 不用坐飛機」、「就是要這樣啦!」、「帥炸了」、「這張雅琴真的一點都不怕」、「雅琴主播太有霸氣了,讚」、「聽到叭噗啦這三個字,讓我一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