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駁拍板高鐵不進高市區 蘇揆:白紙黑字都否認「越學越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記者塗建榮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01 09:3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昨日出面反駁表示,將高鐵路線不進高雄市區,怪罪於前交通部長毛治國、葉匡時任內所核定是「不合理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批評,連白紙黑字都可以否認,可見越學越壞。

蘇揆強調,有的人說話不算話,不注重一諾千金,說有沒有白紙黑字。現在因此有樣學樣,連有白紙黑字,過去所裁定的高鐵不進入高雄市區,現在都予以否認,可見「越學越壞」。

此外,針對國民黨立委昨日質疑,颱風來襲,蘇揆卻在中央應變災害中心因視訊問題,對花蓮縣政府耍官威。

蘇揆表示,昨天那地方叫做應變中心,災害應變就是要快、要準,如果電話打不通、視訊連不上,怎麼災害應變,所以重要的是建立機制及提升效率,「至於說是噹誰、盯誰、講誰,那是劃錯重點!」

相關影音

公文顯示毛治國與葉匡時批是否決高鐵延伸至高雄車站及屏東。(資料照)

公文顯示毛治國與葉匡時批是否決高鐵延伸至高雄車站及屏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