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遭潑漆 徐永明籲「政治掃黑」

香港歌手何韻詩在受訪時被統促黨成員潑紅漆。(記者塗建榮攝)

香港歌手何韻詩在受訪時被統促黨成員潑紅漆。(記者塗建榮攝)

2019/09/30 01:0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出席台北929台港大遊行,竟遭疑似統派團體幹部男子潑紅漆,何表明一定追究,強調若不能繼續站出來,那種恐懼才是真正可悲。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除了嚴厲譴責,更指出,包括本次撥漆事件,之前黃之鋒來台遭黑衣人暴力接機,全都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有關,呼籲政治掃黑勢在必行。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下午在台北登場。在米塔颱風逼近之際,仍有近10萬人不畏風雨,在暴雨中撐傘、著雨衣,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在台北博愛特區步行4公里,表達支持香港之意。不料,何韻詩於2點45分抵達立法院外,準備接受媒體訪問時,竟遭人從後方惡意潑漆。

針對潑漆一事,稍早時代力量黨中央發布新聞稿指出,黨主席徐永明除了嚴厲譴責,更進一步指出,之前黃之鋒來台遭黑衣人暴力接機、台大中國新歌聲活動衝突濺血,以及今日何韻詩遭潑漆,全部都與統促黨有關。

徐永明認為,統促黨是掛著政黨的招牌,幹黑道組織做的事,呼籲內政部一定要查辦到底,政治掃黑勢在必行。

徐永明另強調,統促黨就是名副其實的中共代理人,統促黨近年來的暴行,不僅代表中共勢力滲透台灣,且已嚴重危害台灣民主。他也向執政黨團喊話,懇請勿暫緩「中共代理人」相關法案,無論是立專法或修「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希望年底前國會能處理完成,杜絕中共爪牙在台橫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