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看《返校》 學生反應竟是稱「很好笑」...

韓國瑜看國片《返校》。(記者陳文嬋攝)

韓國瑜看國片《返校》。(記者陳文嬋攝)

2019/09/28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下午前往電影院觀看電影《返校》,不過進入影廳前,有一群年輕人尖叫鼓噪,讓記者好奇為何反應這麼激烈,有女學生表示「蠻好笑的」,引發遐想。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今下午前往電影院觀看電影《返校》,才一進影廳,不少年輕人尖叫鼓噪,排成一列高喊韓國瑜,韓國瑜也回頭,用手指比岀「噓」的動作,示意要大家小聲一點,隨後即進入影廳。

報導提到,因這群年輕人反應真的很大,引發現場記者好奇,就有人問:「為何反應這麼激烈」、「市長看返校是很好笑嗎?」其中有一個女生就回答:「是還蠻好笑的」,不過,這群年輕人沒有再詳細說明為何好笑,留下讓人解讀的空間。

《返校》因政治敏感話題,上映前甚至曾遭「韓粉」喊話抵制,韓國瑜今日致詞時也僅呼籲大家要支持國片,卻避談片中白色恐怖背景,讓早接獲韓國瑜會來看電影的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在影廳外頭表示,「韓國瑜作為一個沒有對香港反送中聲援動作的候選人來看返校,對港台兩地民主最大的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