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取親民黨門票說 黃健庭:郭董現在毫無參選總統的念頭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記者陳柔蓁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27 11:36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郭台銘下週找親民黨談總統門票,副手黃健庭爆牽線」一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日出面澄清,「此報導完全不是事實,郭董現在毫無參選總統的念頭,所以他無任何接觸親民黨的理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退出2020總統大選,被爆出郭原先屬意的副手人選黃健庭,居間牽線郭台銘和親民黨,談總統提名一事,黃健庭說,「此報導完全不是事實,我從沒有親自或透過任何人去接觸親民黨,我要嚴正駁斥這個報導,對這種報導可以捕風捉影到這個程度表示遺憾」。

黃健庭說,「現在外界猜測誰找親民黨取得這張門票,我跟各位保證,不會是郭台銘這組(人馬),因郭董現在毫無參選總統的念頭,所以他無任何接觸親民黨的理由,更不要說他跟宋楚瑜主席之間,本來就有可以聯繫的管道,要接洽也不會由我再透過第三者,這麼簡單的道理,這報導不值得我們去看」。

媒體提問,會有這樣的報導,是因為黃健庭有接觸員林大老牽線?黃健庭說,「這樣的說法完全不是事實,郭董不參選總統已是事實,我也回到自己自在的生活,我馬上搭高鐵到新竹演講,就是沒有再參與總統選舉」。

媒體提問,親民黨會轉向協助提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選總統嗎?黃健庭說,「我不知道,但我保證不是郭先生這邊,誰這樣放話?我不知道、也好奇」。

黃健庭說,「我不再涉入政治,郭董這邊後續要做學校、智庫,培養優秀年輕人,我覺得有意義,會評估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