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遷籍桃園八德 蔡沁瑜:郭董盼「郭家軍」擦亮招牌

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的蔡沁瑜證實已將戶籍遷至桃園八德,並坦言,「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做全力衝刺,盼『郭家軍』能擦亮招牌」。(記者陳柔蓁攝)

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的蔡沁瑜證實已將戶籍遷至桃園八德,並坦言,「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做全力衝刺,盼『郭家軍』能擦亮招牌」。(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26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大選持續升溫,作為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的蔡沁瑜,今(26)日到桃園八德參加一場公益活動時,證實已將戶籍遷至該區,並坦言,「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做全力衝刺,盼『郭家軍』能擦亮招牌」。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雖已表態不參與連署競選2020總統,近日卻頻傳郭董布局派郭家軍參選2020立委的消息,身為郭核心幕僚的蔡沁瑜今天出席桃園市八德區的公益活動,被地方人士解讀「試水溫」,她也證實自己已經將戶籍遷至桃園八德,她指出,「郭台銘雖然不參與選舉,但會在國會這一塊努力」。

被問及是否會投入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中壢等12里)立委選舉,蔡沁瑜表示,就她自己來說,是整體戰略的考量,做決定(選立委)還沒有這麼快,這次就是來關心;她也坦言,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這一塊可以全力衝刺,「他希望郭家軍可以擦亮這塊招牌」,期待能有更好的努力和表現,但在整體戰略考量上,她個人要做決定還沒有這麼快,還需要一點時間。

此外,對於「郭家軍」蔡沁瑜可能競選桃園立委,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自己與蔡家是舊識,以一個朋友的立場看這件事,他建議蔡沁瑜不要急著做決定,「先到地方來聞聞空氣再說」;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也指出,他認為,「到不熟悉的地方選舉,應該會讓空降的人備感辛苦,尤其第六選區真的幅員遼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