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返校》熱潮考題海報「回憶殺」 網友狂讚教育部

教育部的臉書今日也跟上潮流,粉絲專頁上傳了五張以《返校》海報改編的圖片,並置入各科考題在圖片裡,教育部的創意「回憶殺」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讚賞。(圖擷取自Facebook「教育部」)

教育部的臉書今日也跟上潮流,粉絲專頁上傳了五張以《返校》海報改編的圖片,並置入各科考題在圖片裡,教育部的創意「回憶殺」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讚賞。(圖擷取自Facebook「教育部」)

2019/09/24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改編自遊戲的心理驚悚國片《返校》,近期帶起了一波熱潮,教育部的臉書今日(24)也跟上潮流,粉絲專頁上傳了五張以《返校》海報改編的圖片,並在圖片裡暗藏各科考題,引用電影金句「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貼文不僅提醒教師節快到了,還趁機宣傳108新課綱,教育部的創意「回憶殺」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讚賞。

教育部粉專共分享五張圖片,內容分別置入了國文科、英文科、數學科、自然科、社會科的考題,教育部小編還打趣地問道,「過去在學校所學的知識,你是忘記了,還是根本沒念?」此外,教育部除了提前預祝928教師節快樂外,還順便宣傳了108年新課綱。教育部小編強調,「現在的教育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108課綱,讓學生所學的,不再還給學校」。

教育部改編《返校》的「考題海報」,不僅勾起了許多人求學時期的考試回憶,臉書網友們也都不禁對教育部「回憶殺」的創意讚譽有加,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考完試就還給老師了啊啊啊啊啊啊」、「小編又一實力大作」「不管貴部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些」、「換了政府的教育部討喜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