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批蔡英文:讓民進黨成為第二個國民黨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中與支持者談為何要參選(記者蘇金鳳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中與支持者談為何要參選(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24 23: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總統呂秀蓮今天到台中與支持者對話,她表示,總統蔡英文把論文拿出來接受大家檢驗總是好的,但更早一點更好,她更批蔡英文領導下的民進黨是第二個國民黨,讓立法院成為行政院的橡皮圖章,如同過去的國民黨。

此外,呂秀蓮更表示,兩年前通過的政黨法迫使政黨必須四年內參與選舉,讓各政黨不得不提名,各政黨現在都推出俊男美女,讓選舉像選美,她也臆測明年一月的立法院一定一塌糊塗。

呂秀蓮今天中午到台中市東區新庄仔福德祠參台中幹部便當懇談會,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前台中市議員陳福文與許多支持者到場。

呂秀蓮在受訪前表示,蔡英文把論文拿出來接受大家瞭解總是好的,但更早一點更好,但是不是如此就解決問題她不清楚,她指出,據說,幾位專家說是paper的原稿,不是正式通過博士學位的論文,蔡英文貴為總統,能提供在國家圖書館供大家檢驗是好事一樁,但危機應處理更快。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說她參選要拉下蔡英文,她表示,可以體諒阿扁失去自由渴望自由,但她沒有時間了解阿扁每天講什麼話,對他談話不再回應。

呂秀蓮今天向支持者說明為何參選,她表示,去年通過的政黨法,登記政黨四年來要有選舉,否則要取消,是棍棒,政黨票達三%,補助每一年每一票50元,是紅蘿蔔,明年一月立法院一定一塌糊塗。

呂秀蓮表示,有很多政黨要她出來選,有二十多個政黨支持她,希望她能帶動選舉。

呂秀蓮表示,讓她決定參選是最近看了報紙,讓她想到當年宋楚瑜本來民調很高,卻卻落馬,她擔心綠營會有此狀況,因此出來參選,否則萬一蔡英文民調下滑崩盤,就讓藍營獲利,她是出來當犧牲打。

呂秀蓮並批評小英的作為,指除了博士論文危機處理不夠快、私菸案等,都未說清楚,而過去小英在處理黨內初選黨員投票案、陳水扁黨內提出的特赦案,讓她覺得蔡英文執政下的民進黨是第二個國民黨。

呂秀蓮表示,她要透過此次選舉,讓大家知道台灣的未來靠大家努力,藍綠一定要對話、族群一定要融合,她當選後會召開國是會議,因為藍綠不對談太久,讓國力嚴重耗損。

呂秀蓮表示,希望選舉過程相互尊重,這次她選舉主題為和平中立喜樂島,就是歡喜快樂島嶼,要讓台灣成為「4.0」,要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

她相信連署會通過,她走在街上有民眾跟她揮手要連署,她現在隨時要帶連署書,若連署過表示她有資格參選,下一步更能領導台灣,而且讓台灣成為和平中立國家,申請加入聯合國。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中與支持者談為何要參選(記者蘇金鳳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中與支持者談為何要參選(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