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後捷運座談邀蔡英文出席 張宏陸、林國春煙硝味起

立委張宏陸會勘社後捷運路線可行性。(資料照,張宏陸辦公室提供)

立委張宏陸會勘社後捷運路線可行性。(資料照,張宏陸辦公室提供)

2019/09/21 16: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委選舉煙硝味起!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現任立委民進黨張宏陸再度對上國民黨現任市議員林國春挑戰;張宏陸明(22)天將舉辦社後捷運座談會,邀請總統蔡英文參加,林國春則在臉書直播「錢是新北市政府出的,都是新北市在做的」,怎麼沒有通知地方的官員,質疑這不是中央與地方一條心推建設。

張宏陸說,他從2018年1月請交通部評估社後捷運可行性以來,除了辦座談會、會勘,也緊盯進度,交通部終於在去年核定補助,交由新北捷運局執行,並在今年6月完成評估計劃發包。林國春與其質疑跳過新北市政府辦座談會,更應該多用點心督促市府的執行進度,扮演好現任議員的角色,而不是糾結在現任立委為何要針對重大施政向民眾做面對面的說明。

張宏陸18日下午在臉書貼出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及交通部代表,於22日上午在國光國小大禮堂,為板橋鄉親進行社後捷運的說明;林國春緊接著在19日晚間,在粉絲團預告20日下午將直播談捷運線從泰山到板橋這個廊帶的發展動向。林國春指出,市政府有委託顧問公司評估中,但經社後或是浮洲地區都還在研議中,還未有明確的路線規劃。

林國春在直播中指出,中央有興趣要推動輕軌,但主要經費是新北市政府出的,建議中央、地方要一條心,不分黨派共同完成;既然週日蔡英文要來說明,新北市政府應該要趕快跟交通部討論一下,讓市府官員去說明,「因為錢是新北市政府出的,都是新北市在做的」,座談沒有通知地方的官員,這不叫中央、地方一條心。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認為,新北市府官員應該到立委辦的社後捷運座談會上說明。(圖擷取自林國春的大小事粉絲團)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認為,新北市府官員應該到立委辦的社後捷運座談會上說明。(圖擷取自林國春的大小事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